雖然一直都知道少女時代但我好像很少follow他們的日文歌,最近聽到這首Catch me if you can覺得好聽決定來介紹給大家!因為我都走比較正統派的日文歌路線,所以比較少介紹非日本人唱的日文歌XD

不過韓國的少女團體真的都火辣的嚇人~難怪日本要推AKB48來搶回市場,不然有陣子日本的少女團體都有點沒落了....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完全打不著因為走的路線不一樣~各有各的優點!

是說這首歌名的中文讓我想翻成神鬼交鋒...因為這片名英文也叫Catch me if you can呀!!!!!

 

*歌詞是我辛苦逐字翻譯的,希望大家分享之餘可以註明出處喔!感謝大家♥

 

少女時代_Catch Me If You Can

 

作詞:JUNJI ISHIWATARIJEFF MIYAHARA  作曲:ERIK LIDBOMJIN CHOI

 

 

(Did It…)言葉ヨリ   (Did It…) 体ダケ   (Did It…)信ジテル

(Did It…)知識ヨリ   (Did It…)意識ダケ  (Did It…)高メテル

(Did It…)比起言語  (Did It…)我更相信  (Did It…)我的身體

(Did It…)比起知識  (Did It…)不斷高漲的  (Did It…)只有意識

 

さっきの私に恋をして 今からキスするの?

一秒前が懐かしいほど 女は変わるの

還依戀著剛才的我  現在要來個熱吻嗎?

才一秒就成了回憶  女人就是善變

 

そう心が 止まらない 戻れない

I’ve Got A Feeling

私じゃない 新しい 私へ

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My Heart… My Heart…)X2

我的心  停不來  回不去

我有種預感

我將蛻變走向全新自我

我要找回我的心(我的心…我的心…)x2

 

Catch Me If You Can X3

來抓我呀!如果你行 x3

 

イツカ来タ場所

イツカ見タ夢

イツカ会ッタ人

デモ

オナジ場所ハナイ

オナジ夢ハナイ

オナジ人ハイナイ

曾經到過的地方

曾經做過的夢

曾經遇見的人

可是

沒有相同的地方

沒有相同的夢

沒有相同的人

 

さっきあなたが話をした 私と違うのよ

一秒ごとに「はじめまして」 女は変わるの

剛剛和你對談的那個人不是我

只需一秒又回到初次見面你好女人就是善變

 

そう心が 止まらない 戻れない

I’ve Got A Feeling

現在(いま)はもう 新しい 過去でしょ

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My Heart… My Heart…)X2

我的心  停不來  回不去

我有種預感

此刻已成了全新的過去

我要找回我的心(我的心…我的心…)x2

 

Catch Me If You Can X3

來抓我呀!如果你行 x3

 

光より速い 光を放って

輝き出すMy Soul, Dancing In The Real Life

比光速還快  綻放光芒

閃閃發亮 我的靈魂在真實世界飛舞

 

もう 止まれない

I’ve Got A Feeling

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My Heart… My Heart…)X2

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完全停不來

我有種預感

我要找回我的心(我的心…我的心…)x2

我要找回我的心

 

Catch Me If You Can X3

來抓我呀!如果你行 x3

 

Catch Me If You Can X2

來抓我呀!如果你行 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