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來大喊一下~~~安室好正啊!!還有她的腿也好正啊~~~哈哈哈!Jolin也很正~但安室的Sexy對我來說太無敵!安室其實feat過很多日本歌手,之前還出了一張完全feat專輯~我還買了咧!沒想到有機會看到他們兩位的合作。安室和Jolin再事業上都是努力家!他們的成就真的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這首歌很Jolin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跟安室合作歌詞上也沒有太過複雜~但很洗腦~哈哈哈

雖然這首歌跟日文無關我還是私心的放進來了~有個日本人嘛(逃)

MV整個很華麗,以台日來說是很大手筆的MV了~這種風格以前都只有濱崎步才有的規格咧!看兩隻九尾狐怎麼耍男人~是說Jolin再MV裡那套China girl的包包頭裝扮是參考我們的神樂(誤)嗎

 

*歌詞是我辛苦逐字翻譯的,希望大家分享之餘可以註明出處喔!感謝大家♥

 

蔡依林_ I'm Not Yours Feat. 安室奈美惠

 

作詞:黃偉文   作曲:蔡依林、Hayley Michelle Aitken、Olof Lindskog、Sten Iggy Strange Dahl

 

Each time you failed(每一次的失敗時)

You just called me your girl(你才會說我是你的女孩)

你以為這是愛情起死回生的藥

You know (你知道)你什麼都很潮

但這種調調

Woah Woah

 

你耍的絕招 其實很搞笑

聽過了九百次的梗 已變成騷擾

And you know what(你知道嗎)

我親愛的 你大事不妙

Woah Woah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魔鏡啊 魔鏡)

I don't need you any more(我已經不再需要你了)

I'm the smartest of them all(我比他們都聰明)

 

G R L S,My girl

 

You cast a spell(你下了迷魂咒)

You made me melt(你讓我融化)

I'm back from hell(我從地獄回來)

I'm not your girl(我不是你的女孩)

 

Hey I wanna rule my world(嗨 我的世界我掌控)

I don't wanna be your girl(我不想當你的女孩)

And I just wanna be myself(我想做我自己)

I'm not your girl(我不是你的女孩)

I'm not your girl(我才不是你的女孩)

 

My Girl

 

Na Na Na … …

All of my girls WHAT

Na Na Na … …

All of my girls WHAT

 

颳風打雷沒有誰

Girls like us we ain't afraid(像我們這樣的女孩無所畏懼)

如果愛誰 命就給誰

看起來 很淒美

想起來 太謙卑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魔鏡啊 魔鏡)

I don't need you any more(我已經不再需要你了)

I'm the smartest of them all(我比他們都聰明)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魔鏡啊 魔鏡)

Boys are stupid(男孩們都很笨)

Let them fall(讓他們沈淪)

We'll still shine like a disco ball(而我們閃亮的像是舞池的球)

 

You cast a spell(你下了迷魂咒)

You made me melt(你讓我融化)

I'm back from hell(我從地獄回來)

I'm not your girl(我不是你的女孩)

 

Hey I wanna rule my world(嗨 我的世界我掌控)

I don't wanna be your girl(我不想當你的女孩)

And I just wanna be myself(我想做我自己)

I'm not your girl(我不是你的女孩)

I'm not your girl(我才不是你的女孩)

 

My Girl

 

Na Na Na … …

All of my girls WHAT

Na Na Na … …

All of my girls WHAT

 

I am my own girl(我屬於我)

 

Hey I wanna rule my world(嗨 我的世界我掌控)

I don't wanna be your girl(我不想當你的女孩)

And I just wanna be myself(我想做我自己)

I'm not your girl(我不是你的女孩)

I'm not your girl(我才不是你的女孩)

 

My Girl

 

Na Na Na … …

All of my girls WHAT

Na Na Na … …

 

I am my own girl(我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