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是找到了,但不知道為何是大搜查線XD~

不知為何腦中浮現這首個的旋律跟片段的歌詞,想了好久連主唱是誰都想不起~但是強烈想知道的感覺揮之不去於是憑藉著段片的歌詞記憶找回了記憶中的這首歌XD
原來是經典日劇离婚弁护士2(離婚女律師2)的主題曲!哈哈~很甜膩的一首歌,輕快旋律朗朗上口,個人覺得滿適合當婚禮歌曲的~主唱星村麻衣真的是太久沒新歌了,讓我都差點把她的好歌聲給忘了
音樂備用點

 

星村麻衣-EVERY

詞 / 曲:星村麻衣

ねぇいつからだろう? 視線を注ぐ先に
他の誰でもなく いつもあなたが居る
さっきまでの雨が うそのようにあがって
星が流れ 胸は震えた
吶、什麼時候開始?視線注視的前方
不是別人 全都有你的身影
剛剛還下著大雨 這一刻騙人般的放晴
流星劃過  胸口不停顫抖


あなたの甘い声 潤んだその瞳も
全部 全部 あたしが独り占めしたいよ
你甜膩的聲音  微濕的眼眶
全部 全部 都想獨自佔有


ねぇ どうしたらいい?あなたの目の前では
頬が紅く染まり 微熱に冒される
雲の隙間から 金色の三日月
少しだけ 勇気を下さい
吶、我該如何是好?只要在你面前
我就會雙頰染紅  全身發熱
雲隙之間 金色的三日月露臉
請賜予我些許的勇氣


あなたが恋しくて その手にすぐ触れたい
ずっと ずっと 近くで感じたいの
迷戀著你 好想立刻觸碰那雙手
一直  一直 好想近距離感受你


きれいな花束も 眩しすぎる指輪も
全部 全部 いらないのただあなたが欲しい
華麗的捧花  眩目的戒指
全部  全部我都不要  只要有你


数えきれない程 あなたを知りたいの これからも…
想了解你的心情無法言喻  從今而後...


あなたが恋しくて その手にすぐ触れたい
ずっと ずっと 近くで感じたいの
迷戀著你 好想立刻觸碰那雙手
一直  一直 好想近距離感受你


あなたの甘い声 潤んだその瞳も
全部 全部 あたしが独り占めしたいよ
你甜膩的聲音  微濕的眼眶
全部 全部 都想獨自佔有


きれいな花束も 眩しすぎる指輪も
全部 全部 いらないの あなたが全て
華麗的捧花  眩目的戒指
全部  全部我都不要  你就是我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