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 ver.

Fall ver.

 

沒想到2017小室哲哉與浅倉大介宣布成立PANDORA今年年初就因為醜聞而解散~真是殘念...不過這裡向來討論的重點是音樂所以這部份就不多聊了~只是覺得很可惜!
這首PANDORA Feat. Beverly的Be the one有著很鮮明的小室&淺倉的色彩,這首歌同時也是仮面ライダービルド的主題曲!評價不錯~日本的特攝片真的有著很特別的市場,不少男星也都是假面騎士的前身~像佐藤健小M自己就滿喜歡看他演戲

*歌詞是我辛苦逐字翻譯的,希望大家分享之餘可以註明出處喔!感謝大家♥

Be The One - PANDORA feat. Beverly

詞 / 曲:小室哲哉

このまま 歩き続けてる
今夜も まっすぐ
一人の足跡 辿って

就這樣不停前行
今晚 沒有歧路
踩著步伐獨自抵達

 

果てしない
だけど君だけは
どこかで 待ってる
笑顔絶やさずに
There you will…

沒有所謂的永恆
唯獨你
會在某處
永遠用笑容等待著我
你一直都在...

 

Be the one, Be the one!
All right!
明日の地球を 投げ出せないから

非我莫屬 非我莫屬!
沒錯!
我不會放棄地球的未來

 

Be the lights, Be the lights!
All right!
強くなれるよ 愛は負けない

光芒萬丈 光芒萬丈!
沒錯!
堅強無比 愛無可敵

 

何かを助け 救って抱きしめ
心に触れて 届くよ伝われ
Be the one, Be the lights!
メッセージ 送るよ 響くよ…

幫助了誰救贖了誰 緊緊擁抱
將心意傳達觸動內心深處
非我莫屬 光芒萬丈!
傳遞我的訊息 一起共鳴

 


Be the one, Be the lights!

 

何より 大事なできごと 生きてる
今夜も 必ず前に進めなきゃいけない

努力生存才是最重要的
今夜我勢必前行不後退

 

昨日より 強さと優しさ
大人になってる
みんな感じてる
There you will…

非我莫屬 非我莫屬!
長大成人
我們都有感
你一直都在...


 

Be the one, Be the one!
We will… 必ず夜明けは 巡ってくるから
Be the lights, Be the lights!
We will… 未来へ繋ごう 過去を労ろう

非我莫屬 非我莫屬!
我們一定...破曉將會到來
光芒萬丈 光芒萬丈!
我們一定...聯繫未來 憐憫過去

 

今を生きよう
そして忘れない
奇跡と偶然 太陽と月
Be the one, Be the lights!
メッセージ 届くよ 刻むよ…

活在當下
並且不要忘記
奇蹟和偶然  太陽和月亮
非我莫屬  光芒萬丈!
傳達我的訊息 深深刻劃 

 

La la la…
You will Be the one
You will Be the one
Yeah! (Be the one)

啦啦啦...
你是獨一無二
你是獨一無二
Yeah!(非你莫屬)

 

Be the one, Be the one!
We will… May go you side
You’ll be the one
Be the lights, Be the lights!
Will take darkness Into brightness yeah…
​​
​​非我莫屬  非我莫屬
我們一定...會在你身旁
你是獨一無二
光芒萬丈 光芒萬丈!
帶領黑暗走向光明

 

Leading you into the light!
Be the lights!
Oh You’ll be light

引領你走向光明
光芒萬丈!
你將會光芒萬丈

 

Be the one, Be the one!
You will Be the one
We’ll may go by…

非你莫屬 非你莫屬
你將會是獨一無二
我們一定會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