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椎名林檎是女王,那安室就是女神!

女神總是喜歡嘗鮮,每次的專輯都會有不同的亮點,安室也很喜歡跟不同的歌手合作,展現更多他的可能性。繼Jolin之後這次是安室奈美惠x初音未來,初音的歌我個人比較少聽,但是跟安室這次的合作讓我很驚艷!原來跟歌手合作也能迸出這樣的火花!呼聲很高的初音未來跟國民女神安室相信這首歌又會是另一個與虛擬歌手合作的新指標。

附圖是11月的NYLON JAPAN封面!倆人好像感情很好的姊妹XD安室也畫得好傳神喔,不過到了MV中好像又沒那麼像了,但做得滿精緻!

 

NYLON JAPAN雜誌11月號(9:28發行)  

 

 

安室奈美恵feat. HATSUNE MIKU _B Who I Want 2 B

 

作詞:SOPHIE・Mitchie M 作曲:SOPHIE

 

If you think I need you boy

You clearly made a big mistake

独りじゃいられないのはあなた

私だけのユリシスを求める

男孩,如果你以為我需要你

那就大錯特錯了

無法獨處的你

追求著專屬我的尤利西斯*

(Ulysses蝶,萌青色的翅膀是初音的髮色)

 

All my friends keep asking me, on the daily

All the boys in Tokyo Town, must be crazy

'Cause half those guys are chasing me

I'm like maybe cos they couldn't give me that

我的朋友每天都不斷的問我

東京的男孩一定都瘋了

因為他們有一半都在追求我

他們都不是本命我也只能說maybe

 

I don't need, don't need anyone to be who I want to be,

I'm the only one

理想を仮想で夢見るモードのTokyo Pygmalion

沒必要,我不需要成為誰的理想

因為我就是我

當理想成為假想夢中模式的東京比馬龍效應*

(指得是人心中怎麼想、怎麼相信就會如此成就)

 

When you first saw me around

Dressin up and getting down

(Down in the club with all my friends laughing)

Fashion boys and millionaires

かわしたわ みんな コピーキャット

初次見到的我

盛裝打扮隨著音樂擺動

(和朋友盡情歡笑在夜店裡搖擺自己)

無論潮男還是富二代

相互交換著 大家都是coycat(模仿者)

 

All my friends keep asking me, are you happy

Happy as a girl can be, are you happy

I'm actually ecstatic, I'm so happy

自由さえまとえば

我的朋友們不斷問我,妳快樂嗎?

能當個女孩,妳快樂嗎?

我有麼欣喜若狂,我好快樂

只要能擁有自由

 

I don't need, don't need anyone to be who I want to be,

I'm the only one

理想を仮想で夢見るモードのTokyo Pygmalion

沒必要,我不需要成為誰的理想

因為我就是我

當理想成為假想夢中模式的東京比馬龍效應

 

I don't need, don't need anyone to do what I want to do,

I'm the only one

Now I'm not saying I don't want what you're giving

But you couldn't give me that

沒必要,我不需要成為誰的理想

因為我就是我

我不是說我不期待你的給予

只是我想要的你無法給予

 

I don't need, don't need anyone to do what I want to do

夢縛るなら街もあなたもバビロン

沒必要,我不需要成為誰的理想

束縛夢想的話

這街道和你都將成淪為專制的巴比倫

 

I don't need, don't need anyone to be who I want to be,

I'm the only one

理想を仮想で夢見るモードのTokyo Pygmalion

沒必要,我不需要成為誰的理想

因為我就是我

當理想成為假想夢中模式的東京比馬龍效應

 

It's not because I want you to hold my hand

And it's not because I need someone to understand

And it's definitely not cos

(I don't need, don't need anyone to do what I want to do,

I'm the only one)

Now I'm not saying I don't want what your giving

(It's just that)

But you couldn't give me that

不是因為希望你握著我的手

也不是因為我需要誰的理解

毫無疑問的

(沒必要,我不需要成為誰的理想)

我不是說我不期待你的給予

(我就是那樣)

只是我想要的你無法給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