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歌之前....我要先大推這主題曲的日劇"問題のあるレストラン"(問題餐廳)!超好看的,非常適合女生來看!因為裡面的男生都超壞....哈哈,不是這樣啦,問題餐廳聚集了有著各式各樣煩惱的女性+男大姊1名,看著他們如何面對沮喪的困境又如何被這間餐廳給救贖,裡面探討了很多女性被歧視的問題讓女性同胞們很有共鳴,有些好像真的有點誇張但卻又真的實際在某個角落上演,很勵志的一部日劇

卡莉這次依然是由定番的中田先生操刀,MV也一樣的搞怪風格。卡莉真的很可愛~看過演唱會後又更喜歡她了~不過看完的那天有被洗腦的感覺哈哈哈~這首歌很適合這部日劇問題女孩~沒錯這部日劇就是問題女孩的集合體,大家一起來洗腦喔

 

*歌詞是我辛苦逐字翻譯的,希望大家分享之餘可以註明出處喔!感謝大家♥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_もんだいガール

 

作詞:中田ヤスタカ(CAPSULE)   作曲:中田ヤスタカ(CAPSULE)  

 

だれかを責めるときには 「みんなとちがう」というけど

毎回「みんな」にあてはまる そんなやつなんているのかよ

和大家不同責備某人時總是這樣說

每回都在大家裡打轉  會有這種人嗎

 

できないことへの憧れを 造り変えてく勇気もなく

足をひっぱるのには夢中 なんてもったいないやいやい

越是辦不到越是憧憬  就連改變的勇氣也沒有

越是駐足不前越是沉迷  多麼的可惜呀呀咿呀

 

ただ恋をしてるだけなの

機械みたいに生きてるわけじゃない

我只是熱戀中

不是機械般的活著

 

あたし もんだいガール

退屈したくないわいわ

キミも もんだいがある

普通になんてなれないでしょ

我就是  問題女孩

就是討厭無聊哇咿哇

你也是  很有問題

沒辦法當個普通人吧

 

あたし もんだいガール?

まともがまともを求めるの?

あたしは もんだいガール

もんだいガール もんだいガール

我就是  問題女孩?

好好地尋求好好的?

我就是  問題女孩

問題女孩  問題女孩

 

キライなことで笑うより ステキなことで泣きたいわ

この世が壊れてしまうとき 一緒にいられる人がいる

比起為了厭惡而大笑我更想因為美好而大哭

當這世界崩壞時能有人陪我一起

 

答えるただリクエストに そんなおりこうになれない

じゃまするやつらにキラキラ メイクアップしたいやいやい

有問必答  我還沒那麼聰明

好想把礙事的傢伙都妝點的閃亮亮呀咿呀

 

ただ恋をしてるだけなの

期待に添えない わがままでもない

我只是熱戀中

無法回應期待  但也不是任性

 

あたし もんだいガール

退屈したくないわいわ

キミも もんだいがある

普通になんてなれないでしょ

我就是  問題女孩

就是討厭無聊哇~哇

你也是  很有問題

沒辦法當個普通人吧

 

あたし もんだいガール?

まともがまともを求めるの?

あたしは もんだいガール

もんだいガール もんだいガール

我就是  問題女孩?

好好地尋求好好的?

我就是  問題女孩

問題女孩  問題女孩

 

 

ただ恋をしてるだけなの

機械みたいに生きてるわけじゃない

我只是熱戀中

不是機械般的活著

 

あたし もんだいガール

退屈したくないわいわ

キミも もんだいがある

普通になんてなれないでしょ

我就是  問題女孩

就是討厭無聊哇咿哇

你也是  很有問題

沒辦法當個普通人吧

 

あたし もんだいガール?

まともがまともを求めるの?

あたしは もんだいガール

もんだいガール もんだいガール

我就是  問題女孩?

好好地尋求好好的?

我就是  問題女孩

問題女孩  問題女孩

 

もんだいガール もんだいガール  もんだいガール 

問題女孩  問題女孩  問題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