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想當年還是日本偶像的天下時V6可是紅遍全台吧!校園封神榜根本我的最愛~~~~~好久沒聽到他們的歌聲了,PV一開始我很不習慣的森田剛造型,整個人變得好正經呀~以前的他看起來是個屌啷當的樣子咧~

這手歌也作為井之原主演的日劇警視庁捜査一課9係(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主題曲~不過我沒看過這日劇所以也無法多做介紹囉~歌詞講述的大改就是失戀的男生企圖釋懷與前女友的種種(別打我...真的有這種感覺嘛XD)總之令人懷念的V6~どうぞう

 

*歌詞是我辛苦逐字翻譯的,希望大家分享之餘可以註明出處喔!感謝大家♥

 

 

V6_ 涙のアトが消える頃

 

作詞:kei   作曲:GT-R  

 

「君がいなきゃ生きられない」 そんな台詞は言えそうにない

でも誰かと 一緒にいるなら 君しか思いつかない

なんて 淡く懐かしい あの日の思い出

にっこり頷いた君を 今でも忘れられない

「沒有妳我就活不下去」這種台詞我似乎說不出口

但說到想陪伴一起的人 我卻只能想到妳

那天的記憶如此的輕描淡寫卻又令人懷念

 

茜色に染まってく空 二つの影 優しく寄り添ってた

君を守れるよう 強くなりたいと思ってたんだ

天空染成茜紅  兩人的影子溫柔的依偎

我想要變的堅強來守護妳

 

愛してるよ 愛してるよ 優しく届いた声

永遠を感じた 日々は過ぎ去ってゆく 痛みだけを置いて

我愛你 我愛你 用溫柔的聲音傳遞著

感到長久不變的日子會過去  只剩痛苦被留下

 

腕の中 君を抱き 君と一緒の 夢潜り

おんなじ世界 望み眺めてた 時間に嘘なんてない

なんで 変わってゆくのだろう 形なき想い

信じる強さ失った 大好きな笑顔と共に

緊抱著臂中的妳 要和妳一起潛入夢裡

和妳一起眺望同個世界的時光不是虛假

為什麼無形的思念會改變呢

堅信的力量隨著我最愛的笑容而逝

 

愛してるよ 愛してるよ 伝えてたはずの想い

こんなにも冷たく 虚しく胸の中に 残ったままなんて

コーヒーの香り 並んだ歯ブラシ 明かりの灯る部屋 腕の中の温もり

二度と戻らない 穏やかな幸せは 今も 色褪せることを知らない

我愛你 我愛你 應該要傳達的思念

就這樣在胸中變得冰冷而虛幻

咖啡的香氣  並排的牙刷  燈火明亮的房間  手腕裡的溫度

全都一去不回  平穩的幸福現在仍不知道他已經失色

 

君がいなきゃ、なんて 言葉には出来なかったけれど

涙の痕が 消える頃に 僕は今よりもきっと 君を愛してる

妳不在、什麼也說不出來

在淚痕消失之際  我一定會比現在更愛妳

 

愛してるよ 愛してるよ 伝えてたはずの想い

こんなにも冷たく 虚しく胸の中に 残ったままなんて

コーヒーの香り 並んだ歯ブラシ 明かりの灯る部屋 僕を呼ぶ微笑み

二度と戻らない 穏やかな幸せは 今も 色褪せることを知らない

我愛你 我愛你 應該要傳達的思念

就這樣在胸中變得冰冷而虛幻

咖啡的香氣  並排的牙刷  燈火明亮的房間  呼喚我的微笑

全都一去不回  平穩的幸福現在仍不知道他已經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