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囉!2014.10.31~剛好選在萬聖節那天唉~!

這首Cling Cling有種很可愛的fu,歌詞講的是小孩間的愛情故事,但MV卻拍在很像香港還哪裡的秘密基地....讓我想到カクレンボ這部神奇的動畫...詭異又很美 

這電音完全不陌生一聽就知道是CAPSULE的中田製作~這首歌拿去給卡莉怪妞唱也完全OK~哈哈!因為都是他打造的!

 

*歌詞是我辛苦逐字翻譯的,希望大家分享之餘可以註明出處喔!感謝大家♥

 

Perfume_Cling Cling

 

作詞:中田ヤスタカ  作曲:中田ヤスタカ

 

Cling Cling お手々繋いでる 君とあたしのるんるんるん

Cling Cling 小っちゃいこの子でも 愛の振動変わらない

Cling Cling 夢で踊りましょう 摘む裾にもつんつんつん

Cling Cling 全て癒やされて 愛の君と居たいから

Cling Cling手拉手  你和我一起啦啦啦

Cling Cling就算是小孩  愛的震動也不會變

Cling Cling在夢中跳舞吧    輕拉衣擺翩翩前進

Cling Cling所有都被療癒  都是因為想和親愛的你一起

 

大っきい箱の中 背の高い生物がたくさん

掻き分ける全身を使って 君を掴む

見上げて何かを言う いつかは横に並ぶでしょう

生意気なハーモニーまで もうすぐ

巨大的盒子裡  有好多高大生物

用盡全力撥開 想要抓住你

抬頭仰望窸窣著  總有一天能陪在你身旁吧

就快了吧! 在那傲慢的合音奏起時  

 

I will cling to your chest

 

Cling Cling お手々繋いでる 君とあたしのるんるんるん

Cling Cling 小っちゃいこの子でも 愛の振動変わらない

Cling Cling 夢で踊りましょう 摘む裾にもつんつんつん

Cling Cling 全て癒やされて 愛の君と居たいから

Cling Cling手拉手  你和我一起啦啦啦

Cling Cling就算是小孩  愛的震動也不會變

Cling Cling在夢中跳舞吧    輕拉衣擺翩翩前進

Cling Cling所有都被療癒  都是因為想和親愛的你一起

 

I will cling to your chest

 

望遠鏡でみた 

遠い星でうまれてたら

同じようにきっと今頃 君を探す

見上げて何かを言う いつかはこの手で届くかな

天の川超えるまで もうすぐ

透過望遠鏡看見  

就算在遙遠的星球誕生

我也會和現在同樣地尋找你的身影

 

抬頭仰望窸窣著  總有一天能觸手可及吧

 

就快了吧! 穿越銀河之時  

 

 

Cling Cling お手々繋いでる 君とあたしのるんるんるん

Cling Cling 小っちゃいこの子でも 愛の振動変わらない

Cling Cling 夢で踊りましょう 摘む裾にもつんつんつん

Cling Cling 全て癒やされて 愛の君と居たいから

Cling Cling手拉手  你和我一起啦啦啦

Cling Cling就算是小孩  愛的震動也不會變

Cling Cling在夢中跳舞吧    輕拉衣擺翩翩前進

Cling Cling所有都被療癒  都是因為想和親愛的你一起

 

この空を越える希望の 光射した向こうに

月のように 優しく私を包むの

在另一頭穿越這片天的希望之光

像月亮般溫柔的包圍著我

 

Cling Cling お手々繋いでる 君とあたしのるんるんるん

Cling Cling 小っちゃいこの子でも 愛の振動変わらない

Cling Cling 夢で踊りましょう 摘む裾にもつんつんつん

Cling Cling 全て癒やされて 愛の君と居たいから

Cling Cling手拉手  你和我一起啦啦啦

Cling Cling就算是小孩  愛的震動也不會變

Cling Cling在夢中跳舞吧    輕拉衣擺翩翩前進

Cling Cling所有都被療癒  都是因為想和親愛的你一起

 

居たいから

想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